篮网惨遭"无巨头"绿衫军逆转 阿联2分受伤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惨遭"无巨头"绿衫军逆转 阿联2分受伤离场
2009年10月14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新泽西网队主场88-91不敌凯尔特人,三天之内两次败给绿衫军。而中国球员易建联在上半场受伤下场,仅拿下2分4篮板。

  凯尔特人“三巨头”本场比赛全部休息,易建联也失去了向加内特复仇的机会。不过面对替补的拉希德·华莱士,易建联也难以讨得半分便宜,首节两队战成29平,易建联两投零中,未能得分。

  第二节易建联仍然显得状态低迷,直到第二节中段他才命中一球拿到本场比赛德第一个两分,也是唯一的两分。在上半场结束前,易建联在对抗中右肩受伤,回到更衣室进行治疗,在随后的比赛都没有出场。上半场结束时,篮网以60-47领先。

  双方易地再战,篮网仍然保持着领先优势,虽然凯尔特人一度将比分追至59-69,但随后打出5-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差距。不过随后绿衫军发动反扑,并在第三节结束前将比分追至70-77的7分之差。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打出15-5的攻击狂潮,将比分反超,而篮网在本节前6分钟只投中一球。随后两队比分陷入交替上升的僵持,终场前12秒,凯尔特人91-88领先,可惜库特尼·李的三分球不中,篮网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库特尼·李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罗伯茨拿下19分,布鲁克·洛佩斯也贡献了17分10个篮板,易建联与哈里斯均受伤下场。凯尔特人方面,拉希德·华莱士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9篮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