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将完成与篮网续约 第四季薪水增至405万美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将完成与篮网续约 第四季薪水增至405万美金
2009年10月21日 15:21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易建联作为2007年首轮新秀合同将在2010-11赛季到期,而据新泽西星报资深记者戴夫·达利桑德罗透露,易建联将在近日完成续约。

  从2005年新版劳资条款实施开始,首轮新秀合约全部开始实行“2+2”的签约方式——前两年保障合同,第三、第四年为球队选项。其中,第三年的球队选项,必须在该球员第二个赛季开始之前执行;第四年的球队选项,则必须在该球员第三个赛季开始之前执行。

  根据联盟规定,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就是易建联第四年球队选项执行的截止日。如果球队在该期限到达之前,仍然没有执行该选项与阿联续约,那么易建联就将在2009-10赛季结束之后,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约。

  篮网不出意外肯定会选择执行阿联第四年的球队选项,这样易建联第四年的合同就将转为有保障,薪水约为405万美元。易建联加入NBA之后前四个赛季薪水依次为——277万美元、298万美元、319万和405万,累积薪金将达1300万美元。

  2010-11赛季结束之后,阿联将成为一位受限制自由球员。届时,篮网如果想再和易建联续约,就要在2011年6月30日之前,给易建联开出一份为期一年的报价合同(价值是540万美元),这样他们就会拥有易建联的优先签约权。

  在2011-12赛季之前,易建联都仍将处于新秀合约之中。如果阿联这个赛季能够强势爆发,那么篮网在2010年夏天追逐小皇帝等03黄金一代的同时,也有可能会提前与易建联再签一份长约。综合考虑俄首富入主后新篮网的财力、这两年韬光养晦打理出来的将近3000万美元的巨额薪金空间以及易建联的各方面潜力,谈判起步价也应该有全额中产。(怡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