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实力榜前四仅一西部球队 火箭位列14篮网28(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实力榜前四仅一西部球队 火箭位列14篮网28(2)
2009年10月23日 09:3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 新奥尔良黄蜂队

  奥卡福是今夏黄蜂在送走钱德勒最大的补给,而且相比之下,前者要比后者攻防更平衡些。另外球队板凳球员的加强让他们足够在联盟中笑纳一方。

  9 达拉斯小牛队

  作为一个冠军争夺者,球队需要约什·霍华德、马里昂和古登都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状态,不过这样看起来确实有点难度。

  10 犹他爵士队

  今夏爵士风云人物-布泽尔需要在常规赛的前期用自己的强势回归赢回他自己在犹他的球迷,更重要的是他需要向队友证明自己。

  14 休斯顿火箭队

  与姚明受伤之前相比,这支球队在联盟中的排位可谓的大相径庭。虽然他们本赛季打球会非常卖力,非常刻苦,而且会很好的按照教练的布置打球。不过,问题是他们都不够出色。

  28 新泽西网队

  除了哈里斯谁还能担任球队的主得分手呢?除了布鲁克·洛佩兹谁还敢言能够担任球队的篮板霸主?这些都是网队要考虑的问题。

  另外,其他球队的排名依次为:11 菲尼克斯太阳,12 亚特兰大老鹰,13 迈阿密热火,15 芝加哥公牛,16 底特律活塞,17 费城76人,18 华盛顿奇才,19 多伦多猛龙,20 俄克拉荷马雷霆,21 洛杉矶快船,22 印第安纳步行者,23 夏洛特山猫,24 纽约尼克斯,25 孟菲斯灰熊,26 金州勇士,27 密尔沃基雄鹿,29 明尼苏达森林狼,30 萨克拉门托国王。  (腾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