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搬家无人反对 IZOD中心谐音“挨揍中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搬家无人反对 IZOD中心谐音“挨揍中心”
2009年10月23日 14:4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建联在NBA新赛季的主场比赛很可能换到一个更好的球馆,篮网准备把主场由新泽西州东卢瑟福的IZOD中心搬至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保诚中心———NBA总裁斯特恩今晨表态,他不反对。

  “在哪里打球由篮网自己决定,只是需要报请批准而已,不过我想我们没有理由不批准他们去一个漂亮的新球馆打球。”斯特恩思想开放,他认为找不出反对篮网搬家的理由。

  篮网昨天主场对尼克斯的季前赛就是在保诚中心举行的,据统计,有15721名球迷到场观战。上赛季,篮网在IZOD中心的上座率极为惨淡,经常只有不到一万名球迷,使可以容纳2万人的球馆显得稀稀拉拉。

  IZOD中心的谐音是“挨揍中心”,显然对篮网摆脱烂队的形象不利。中国球迷对篮网搬家展开热议,大部分人支持搬家换换手气。

  篮网当初同新泽西州政府签下一个条款,如果在2011-2012赛季之前离开IZOD中心,需要缴纳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64万元)的赔偿金,这主要是防止篮网过早搬往纽约的布鲁克林。如果只是搬到同属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市保诚中心,估计可以不交或少交赔偿金,篮网高层正在与新泽西州政府交涉此事。

  纽瓦克市保诚中心只是篮网的权宜之计,他们的终极目标还是纽约布鲁克林的新球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