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更新博客大赞替身表现:他会很好适应队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更新博客大赞替身表现:他会很好适应队伍
2009年10月27日 11: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赛季开幕在即,姚明也即将开始他的看客生涯。尽管不能上阵,但他仍然关注着球队的变化,尤其是对火箭队内线的重组表示了支持。在姚明最新的个人博客中,他这样评价了自己的替身:“我喜欢大卫·安德森,我们新的中锋。我们在国际赛场上比赛过好多次。他是一个非常好的面框射手,也有着很好的低位技巧。我想他会很好地适应阿德尔曼主教练的战术体系。”

  不过,对于安德森来说,他的新赛季恐怕将以替补身份开局,因为火箭队很可能会把更熟悉球队体系的海耶斯排进首发,让安德森有足够的时间适应常规赛的比赛强度。同时,他还将面临多西、门萨·邦苏等人对轮换阵容的冲击。但得到了姚明的祝福,安德森应该更有信心证明火箭选择他没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