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不敌开拓者遭赛季首败 布鲁克斯19分难救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不敌开拓者遭赛季首败 布鲁克斯19分难救主
2009年10月28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新赛季正式揭幕,休斯敦火箭做客波特兰玫瑰花园球馆对阵死敌开拓者。四节激战后火箭87比96不敌开拓者。布鲁克斯19分3篮板5助攻2抢断,阿里扎12分3篮板,海耶斯6分5篮板,斯科拉3分4篮板,洛瑞12分8助攻,大卫·安德森11分5篮板。开拓者罗伊20分4篮板5助攻,阿尔德里奇11分6篮板。

  开场后两队节奏都很快,但罗伊很快开始显露球星本色,先是上篮得手,随后助攻三分命中。火箭在首节末段换上了兰德里、洛瑞和大卫·安德森。但姚明替身一会就两犯下场被换下。首节比赛结束,火箭和开拓者战成23平。

  第二节火箭换上了巴丁格。开拓者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火箭无奈又换上首发主力,此后洛瑞海耶斯上篮得分,巴蒂尔三分命中,火箭将分差缩小到30比37。但此后阿尔德里奇和费尔南德斯携手打出一个9比0,将分差扩大到46比30。中场前巴蒂尔接连两次抢断,火箭稍稍追回比分,第二节比赛结束,火箭41比54落后开拓者。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布鲁克斯失误频频,双方外线的命中率也直线下降。此时奥登开始发挥内线优势,火箭只靠布鲁克斯一人单打独斗,艰难地分差维持在两位数。经过调整后火箭打出跑轰配合,兰德里打三分得手,但罗伊的反击再次把局势稳住。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56比75落后开拓者。

  最后一节火箭大比分落后,火箭众将仍在顽强追分。在洛瑞的带领下,火箭的第二阵容把分差缩小到71比80。但开拓者凭借罗伊稳定的发挥没有给火箭机会,最终火箭客场87比96不敌开拓者,新赛季遭遇首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