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被山猫逆转惨遭四连败 易建联4分受伤下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被山猫逆转惨遭四连败 易建联4分受伤下场
2009年11月03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山猫。篮网在第三节突然崩盘,最终客场68-79不敌山猫遭四连败。阿联上场17分钟4投1中得到4分6个篮板1次抢断1次盖帽1次助攻,在第三节因伤提前下场。篮网罗伯特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洛佩兹得到18分5个篮板7次失误,康特尼-李13分,泰伦斯-威廉姆斯11分。山猫杰拉尔德-华莱士砍下24分20个篮板的超级两双,替补奥古斯汀得到21分,迪奥14分。

  首节开场阿联就积极冲抢篮板,首节不到4分钟他就斩获4个篮板,篮网取得6-2领先。此后阿联打三分成功,篮网的领先7分。本节进行了9分多钟山猫只得到4分。此后篮网有些松懈,山猫则接连得手追近比分,首节篮网以14-10领先山猫。

  第二节罗伯特斯接阿尔斯通助攻飙中三分。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篮网打出一波10-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二节即将过半时阿联,但他上场后阿联没能延续好状态,个人本节竟领到3次犯规。半场结束篮网仍以41-33领先山猫。

  第三节洛佩兹和阿联接连不中,本节还有6分41秒,阿联强打篮下被华莱士撞伤,被迫下场。此役篮网难防住对方大将华莱士,两分钟内山猫将比分迫近至45-48。危急时刻篮网陷入4分钟得分荒。第三节单节仅得7分的篮网48-53落后山猫。第四节山猫更是乘胜追击,打出10-0的小高潮。虽然罗伯特斯此后短时间内连砍8分,但篮网大势已去,最终无奈输掉比赛,吞下四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阿尔斯通、罗伯特斯、康特尼-李、易建联、洛佩兹;

  山猫:杰拉尔德-华莱士、费尔顿、拉贾-贝尔、迪奥、钱德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