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客场10分大胜湖人 布鲁克斯狂砍33分压科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客场10分大胜湖人 布鲁克斯狂砍33分压科比
2009年11月16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十一月十五日晚,NBA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上半场湖人以五十四比五十二领先两分,科比进帐十分。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湖人。最终火箭以101-91战胜卫冕冠军,阿里扎12投2中加上罚球只得到9分,布鲁克斯砍下33分4次助攻,创个人常规赛单场得分纪录。斯科拉6分9个篮板,巴蒂尔3分,海耶斯2分7个篮板;替补射手巴丁格11分,中锋安德森19分6个篮板,得分也创生涯新高。兰德里15分10个篮板。火箭篮板球抢了60个,比对手多抢了22个。科比20投5中只得到18分,阿泰斯特22分,奥多姆5分,拜纳姆21分11个篮板,费舍尔7分5次助攻。

  第一节海耶斯抢下前场篮板率先为火箭得到两分。之后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竟打出一波15-0,一举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巴蒂尔防守科比连续吃到两次犯规被换下场,之后火箭耐心将比分追近,比赛还有4分49秒时火箭13-18落后5分。科比向裁判抱怨对手被判技术犯规。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29:23领先6分。

  第二节安湖人连得五分,分差被拉大到9分。此后安德森中投命中帮助火箭打破分差。第二节比赛还有8分51秒湖人34-29领先火箭。此后火箭依靠安德森和兰德里的内线冲击慢慢追近比分,神鸟内线强打造奥多姆犯规,两罚全中后火箭追成43平。第二节比赛结束,湖人54-52领先2分。

  第三节巴蒂尔上来就命中3分,但防守端再次被科比晃到犯规,被巴丁格换下。此后布鲁克斯狂飙三分,阿里扎抢断科比扣篮得手助火箭反超。此后小布手感仍旧火热,转眼间连得13分,火箭78-71领先。最后两分钟双方加强防守,本节结束火箭80-73领先。

  最后一节安德森连续内线中投得手,独得6分帮助火箭扩大领先。湖人在科比低迷的情况下没有更好的得分手段,前场篮板更是完败火箭。关键时刻兰德里连续中投命中,火箭继续维持领先优势。比赛还剩2分52秒时湖人暂停希望科比施以最后一击,但飞侠仍旧手感全无,湖人随即缴械投降。最终火箭以101:91战胜了湖人。

  火箭队首发: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湖人队首发: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拜纳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