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托姆博被任命为NBA全球大使 大叔再获一殊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托姆博被任命为NBA全球大使 大叔再获一殊荣
2009年11月18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穆托姆博。 中新社发 欧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式宣布:NBA联盟将任命前火箭球星迪肯贝-穆托姆博为NBA全球形象大使,他将向联盟执行副总裁凯西-比汉斯直接汇报工作。

  穆托姆博在征战NBA18年后,于今夏宣布退役。他在职业生涯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并参加了NBA倡导的多项公益活动;大叔还在1997年创办穆托姆博基金会,帮助祖国刚果改善医疗环境,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他还投资了2900万美元,在首都金萨沙兴建了拥有300张床位的医院和研究中心,并用已故母亲的名字命名了这所医院。斯特恩表示,穆托姆博在球场和社区中都拥有非凡的人格魅力,他为公众诠释了何为杰出的人道主义者。

  此外,穆托姆博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委员也赢得了社会的荣誉,包括总统公民奖、肯尼迪公民奖、世界体育人道主义称号等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