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惜败太阳 小布两双兰德里27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主场惜败太阳 小布两双兰德里27分
2009年11月18日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最终太阳客场以111-105力克火箭。斯塔德迈尔得到23分,理查德森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纳什得到12分和16次助攻,弗莱和希尔各得到11分。火箭布鲁克斯得到16分和13次助攻,斯科拉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兰德里得到27分和9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9分和9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太阳小斯篮下频频强攻,火箭则还以外线攻势,取得双位数领先19-9。暂停结束后阿德尔曼反攻内线,巴蒂尔和海耶斯篮下偷袭得手,此后火箭凭借半场盯人很好地抑制了太阳的跑轰,第一节结束火箭以34-22领先太阳。次节火箭换上板凳,安德森内外结合频频开花,火箭已领先45-32。随后太阳换上纳什,前MVP率领小斯强攻,一波13-0使得两队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此后火箭打起挡拆,半场时仍以55-52领先太阳。

  第三节阿里扎继续稳定的手感,兰德里则在内线硬扛小斯的篮下强攻。此时太阳开始进入状态,理查德森三分命中反超比分。阿里扎和兰德里随后得分还以颜色,随着小布最后时刻三分中的,火箭第三节82-78保持领先。第四节火箭新人巴丁格外线三分发威,火箭继续保持领先。暂停后巴博萨突破得手,太阳反超比分。比赛最后时刻火箭没人能站出来承担得分重任,反倒是太阳凭借几次快下连连得分,最终以111-105力克火箭。

  太阳队先发五虎:纳什、理查德森、希尔、斯塔德迈尔、弗莱

  火箭队先发五虎: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