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输得越多希望越大? 准状元郎或花落纽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队输得越多希望越大? 准状元郎或花落纽约
2009年11月23日 11: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尼克斯对阵篮网,这曾经风光万丈的纽约德比,如今沦为了“垃圾对决”,自从1994年12月3日以来,联盟中还没出现过战绩这么差的球队交手(尼克斯2胜9负,篮网0胜12负),15年前的那场比赛是由2胜13负的森林狼对阵0胜14负的快船。篮网情况正在好转,主力一个个陆续复出,昨日哈里斯也替补登场,但仍旧无法迎来新赛季第一场胜利。13连败后,篮网很可能打破17连败的NBA历史开局纪录。

  被钉在耻辱柱上固然令篮网球迷心痛,不过很多人还是看到了球队的希望。NBA官网专家鲍威尔就认为,依照篮网目前的配置,输球也是在为未来打下更为殷实的基础。换言之,篮网不仅要在2010年自由人市场大展身手,更希望在选秀上也能风光无限。现在输得越多,那么明年的准状元郎约翰·沃尔就距离篮网更近一些。

  超级巨星和超级新秀的加盟,是篮网目前可以指望的重建计划。他们有巨大的薪资空间,有一个俄罗斯首富当老板,有了一套年轻有天赋的班底,有望在明年夏天组建一支冠军球队。从这个角度看,篮网输得越惨越越有盼头。

  鲍威尔为篮网开具了一份2010-11赛季的球员花名册:布鲁克·洛佩斯、德文·哈里斯、易建联、约翰·沃尔、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维恩·韦德(或者乔·约翰逊)。如果真的能达成这个阵容,相信总冠军不会遥远。(徐杨 彭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