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网队门票只卖"白菜价" 10美元1场球成笑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最差网队门票只卖"白菜价" 10美元1场球成笑柄
2009年12月01日 08:1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在经过一场没有胜负悬念的走过场比赛之后,网队客场以87比106惨败给湖人,顺理成章地被“载入史册”,以17连败成为NBA开局战绩最差的三支球队之一,而主教练弗兰克也正式下课。后天网队就将在主场迎来小牛队,为了阻止球队继续连败独占历史最差的耻辱名头,网队不惜推出1美元的门票,以吸引球迷到场为主队助威。

  1美元看NBA球赛,说是“白菜价”都不够格。据悉,在新泽西当地的华人超市里,0.49美元一磅的大白菜,一个4磅多重,税后要超过2美元,这是当地最便宜的蔬菜。但现在网队的比赛已经沦落到要跟白菜抢“市场”的地步——少吃一个白菜,就能买到两张网队主场与小牛队比赛的门票。

  这样的票价连同城难兄难弟尼克斯队都没法比,尼克斯主场最低票价是11美元。当然,两队的门票同样都是“NBA最不值钱的门票”。要知道,在纽约看一场最热大片《2012》要18美元,而到网队主场对面的巨人体育场看一场橄榄球赛最低都要60美元。

  其实,为了挽救球队成绩和主场票房,网队领导层也是煞费苦心。在客场输给热队遭遇10连败之后,网队就举办了一个“10就足够了”的活动,有两层意思:一是球队输10场就够了,下场比赛对步行者肯定能赢;二是从那时起,购买网队主场门票“10美元就足够了”。结果,在如此动情的号召下,当晚现场也只来了11332名球迷,在他们的注视下,网队迎来了11连败。“10就足够了”的口号惟一的实际意义是,从那以后网队主场门票再也没敢超过10美元。

  这样的降价措施也是网队无奈之举,哪个球迷想花钱买罪受?随着网队连败纪录不断刷新,并看不到任何结束连败的希望,将来网队的主场门票,是否会有不要钱的一天?(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