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范德维奇执网队教鞭 尤因自荐执教遭拒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总经理范德维奇执网队教鞭 尤因自荐执教遭拒绝
2009年12月01日 15:4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晨新泽西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答应接过主教练教鞭。

  在范德维奇的执教履历中,唯一的经历,是曾任达拉斯小牛助理教练一职。据悉,周五对阵山猫,范德维奇将首次以主帅身份亮相,山猫是近期网队交战对手中,相对较弱的球队。这样一来,他也有望避开将18连败的战绩,写入自己的执教史。

  值得一提的是,范德维奇相当信任易建联,是其一手将阿联招入网队。后来,阿联一度处于低谷,范德维奇屡屡力挺他,声称要给阿联时间。

  与此同时,姚明恩师、现任魔术队助教尤因,曾公开表示觊觎网队主帅一职。范德维奇走马上任,意味着NBA传奇中锋尤因的梦想破灭。就在昨天弗兰克被裁去后,尤因即通过《纽约邮报》向网队示好,希望自己能永久担任网队主帅,“我的家还在新泽西,我愿意回家乡执教。”过去7个赛季,尤因一直担任NBA助教,曾经在火箭训练中锋,是姚明在NBA的启蒙教练之一,随后他又在魔术帮助霍华德逐渐成长。

  不过,作为总经理,范德维奇的合同明年到期,现在执掌教鞭,也只是帮助球队打完这个赛季。之后尤因应该还有机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