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湖人重归榜首 火箭逼近前十篮网仍垫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实力榜:湖人重归榜首 火箭逼近前十篮网仍垫底
2009年12月08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排名上升三位,位列本期榜首,上期领头羊魔术微跌一名排在第二。

  目前已经取得16胜3负的湖人回到实力榜榜首,他们的胜率在全联盟也是第一名。虽然魔术失误较多,但出色的防守让他们把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42%,他们位列本期实力榜的第二名。上期第四名凯尔特人前进一位进入三甲,他们在本周取得了四连胜的骄人成绩。

  排在第四名的掘金比上一期前进了一位,骑士也前进两位排在第五名。14胜6负的亚特兰大鹰队原地踏步,仍然排在第六位。上期第二名太阳队狂泻五位,排在第七名,而他们未来还要迎接更残酷的比赛。爵士、小牛和开拓者排在第八至十名。

  休斯顿火箭队取得了11胜9负的成绩,排在实力榜第11名,比上期排名上升一位。而终于摆脱连败怪圈的篮网仍然排在第30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