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回家热吻主场地板 受追捧待遇堪比乔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答案"回家热吻主场地板 受追捧待遇堪比乔丹
2009年12月09日 08: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当“答案”艾弗森再次亮相76人主场时,他跪在地板上,俯身亲吻沃乔维亚中心的76人标志和地板。现场20664名球迷起立为艾弗森送上掌声,虽然最终76人主场83:93不敌掘金,但是胜负对于艾弗森来说,已经不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回来了!

  亲吻地板

  艾弗森回家球迷拥戴

  昨天,和掘金的比赛仅仅是76人9连败后的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是费城沃乔维亚中心20664的座位各有其主,这是近3年来,费城沃乔维亚中心第一次在76人的主场比赛时坐满球迷。要知道,这座主场上赛季上座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二,而昨天来买票看球的球迷目的只有一个,他们来看他们热爱的艾弗森……

  在比赛开始之前,艾弗森来到沃乔维亚中心体育馆的中间,他双膝跪地,当着全场20000多球迷的面,亲吻起地板中心76人队的标志。那一刻,全沃乔维亚中心的两万多名球迷都起立为他送出了掌声,这一刻费城的3号依然是全世界的宠儿,他依然是三年前那个桀骜不驯的艾弗森。

  比赛开始之前,艾弗森的前队友麦基一直在帮助答案进行赛前的热身,而已经进场的球迷都高高举起了早就准备好的标语“欢迎回家!”“这里是艾弗森的家”。答案当然没有让这些热情的球迷失望,对于每一个上前索要签名的球迷他都一一满足了要求。“这是整个夜晚最棒的时候,你知道听到球迷的声音我有多激动。”艾弗森说道。回到比赛,第一次拿球艾弗森就展示了自己标志性的突破,虽然球没有进,但全场的球迷依然送出了最热烈的掌声……

  的确,费城永远是艾弗森的家,他回来了,昨晚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重要!

  记者疯狂

  艾弗森再享乔丹待遇

  9连败,在艾弗森到来之前,费城的更衣室没有太多记者。但是,如果你昨天到76人的更衣室,那种场面能把你吓死。昨天,在艾弗森回归之后,76人队的媒体工作间像打折甩卖的菜市场一样被挤得满满当当,记者超过100人。 ESPN的谢尔丹来了,TNT的大卫·阿尔德里奇也来了,此等大牌记者只会在焦点战中现身,光顾76人的常规赛?那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追逐艾弗森的不仅有美国当地媒体,还有日本、意大利、法国、韩国的记者。答案的影响力,不仅震惊了记者,还震惊了76人的媒体公关,他满脸写着受宠若惊,感叹道:“这是只有科比·布莱恩特和迈克尔·乔丹才有的待遇吧。”显然这位公关在76人年数还不够,当年艾弗森在这时这种阵势也不稀奇。但是,在艾弗森离开之后,76人的更衣室显然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大批的记者们被关在更衣室门外很久,媒体公关终于跑过来“下令”:可以采访了;但是,得分批来!记者一拥而上,里三层外三层把艾弗森团团围住。而回家的心情也让艾弗森有了更大的耐心,他十分配合,采访持续了半个小时,所有76人球员都已经离开了球馆,记者们还不愿放过答案。在公关的几番催促下,采访终于结束,时间已经是当地夜里10点多了。

  这时候,艾弗森拖着他疲惫的身躯站了起来,长出一口气。就像他自己说的,他脸上写满疲倦,但背影依然是那么坚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