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成联盟年度吸金王 市值达到6.07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成联盟年度吸金王 市值达到6.07亿美元
2009年12月11日 09:5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在主场以101:77大胜爵士,取得十连胜。科比拿下2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加索尔19分、12个篮板,阿泰斯特16分,拜纳姆14分。

  此外,《福布斯》杂志年度NBA球队市值排行榜昨天出炉,据该榜统计数据显示,湖人目前市值达到6.07亿美元,与去年相比上升了四个百分点。已连续四个赛季荣登NBA球队市值榜榜首的尼克斯紧随其后,当前市值约合5.86亿美元。公牛市值上涨2%,以5.11亿美元排名第三,活塞和骑士市值虽然均有下跌,但还是分别以4.79亿美元和4.76亿美元排在球队市值排行榜前五名。

  《福布斯》官网指出,受到金融危机影响,自该杂志11年前推出NBA球队市值排行榜以来,上赛季NBA球队平均市值首次受挫,较前一个赛季下降了4%,共有四成球队的市值出现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