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负骑士吞四连败 洛佩兹22分哈里斯遭驱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负骑士吞四连败 洛佩兹22分哈里斯遭驱逐
2009年12月16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早晨,新泽西篮网作客克利夫兰挑战骑士。最终篮网以89-99不敌骑士遭遇四连败,骑士获得三连胜。洛佩兹上半场砍下20分,但下半场仅入帐2分,哈里斯在第四节结束前3分48秒抱摔穆恩被罚出场,得22分,阿尔斯通20分。骑士方面詹姆斯23分7次助攻、奥尼尔16分、伊尔戈斯卡斯16分、莫-威廉姆斯13分。

  开场哨响奥尼尔勾手命中,骑士开局4-0领先,在詹姆斯带领下骑士很快13-4领先9分。但洛佩兹连取7分,加上哈里斯两罚全中,篮网打出6-0,将比分追到18-22。詹姆斯连拿4分,纳胡拉中投命中,骑士仍控制着场上局势。第一节比赛结束骑士30-22领先8分。第二节吉布森连得4分,骑士35-24领先11分。随着特伦斯-威廉姆斯两罚一中,篮网39-48仍落后9分。洛佩兹上半场发挥不错,在连得4分后篮网45-50落后5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骑士52-45领先7分。

  第三节莫-威廉姆斯率领骑士牢牢控制住分差,伊尔戈斯卡斯在抑制住洛佩斯后,进攻端也有所建树,第三节比赛结束,骑士72-63领先9分。本场小皇帝不在状态,失误频频。第四节结束前3分48秒,哈里斯被奥尼尔断球后恼羞成怒,退防中竟在空中使出锁喉功,把骑士小将穆恩直接拉倒在地板上,险些引发双方群殴,最后被吹二级恶性犯规罚出场。缺少大将的篮网再难翻身,89-99不敌骑士。

  篮网首发阵容:洛佩兹、布恩、哈塞尔、李、哈里斯

  骑士首发阵容:奥尼尔、希克森、詹姆斯、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