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发威骑士击败76人 答案主动揽过失利责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发威骑士击败76人 答案主动揽过失利责任
2009年12月18日 14: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面对大发神威的詹姆斯,76人不敌骑士。艾弗森赛后将失利责任再次扛到了自己肩上。

  76人打得很努力,与骑士缠斗到最后时刻,但随后詹姆斯接管了比赛。小皇帝全场贡献36分、7次助攻、6个篮板,其中末节独取13分,他首先送上追平比分的两记三分球,决胜时刻连续两次助攻莫·威廉姆斯连得5分,随后连投带罚锁定胜局。詹姆斯赛后夸奖队友,“这就是莫,我对他150%的信任。我想我们现在是一支有自知之明的队伍”。

  76人近14战13负,伊戈达拉得到26分。艾弗森12投4中,但8次罚球无一失手,取下16分。第4节,球迷曾在他坐在替补席上时高喊“我们需要答案”。艾弗森赛前第2次从左膝盖中抽出积水,今天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他对失利很失望,并主动承担责任,“这是我的错,让大家失望了。我感觉很糟,我们本该赢的,但是在最需要得分时没能将球投进”。(记者潘天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