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关键爆扣换自我救赎 仍需闭关苦练投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里扎关键爆扣换自我救赎 仍需闭关苦练投篮
2009年12月31日 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蒂彻底告别火箭,本赛季火箭得分后卫的压力,阿里扎要一个人承担了。昨天,他依然手感不佳,15投5中,8次三分出手,仅命中2球,得到13分,但是最后时刻,也是他拯救了火箭,方式是一记爆扣。

  末节还剩1分10秒,黄蜂由德文·布朗命中三分,将分差重新迫近到2分,眼看还有希望反败为胜。不过20秒之后,阿里扎果断切入篮下爆扣得手,彻底帮助火箭奠定了胜局。昨天全场比赛,阿里扎给人印象最深的两个镜头全部来自内线突破扣篮,除了最后一节扣中的那记关键球,首节比赛,他在三分线外一条龙杀入对手内线,抡起单臂重扣,算得上是全场最精彩的一次表演。这样的表现可以帮助阿里扎暂时摆脱球迷的质疑,静下心来好好练习投篮,这对他和火箭都有好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