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离奇脑震荡导致失忆 “野兽”称不认识妻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离奇脑震荡导致失忆 “野兽”称不认识妻子
2009年12月31日 09:5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前锋阿泰斯特仍然不能记起圣诞夜他究竟怎样从家里的楼梯上摔下来的,他很庆幸自己只是受了点轻伤。

  “我很幸运自己感觉不错,还能说话,情况本可能更糟,”阿泰说。他介绍说,自己是在打完与骑士的圣诞战后回到家里的,在捧着一个圣诞节大箱子下楼时摔倒了,随后他就失去了知觉,大概躺了有两分钟左右,是他的妻子把他叫醒的。最初,阿泰竟然认不出眼前的人正是自己的妻子。“我妻子告诉我躺了有两三分钟,”阿泰说,“大概花了一小时的时间我才有了知觉,我毫无感觉,这真可怕。”新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