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嚣张举动激怒联盟 生日却遭无限期禁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里纳斯嚣张举动激怒联盟 生日却遭无限期禁赛
2010年01月08日 09:4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斯特恩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昨天,这位一向“严谨持家”的NBA大总管对外宣布,对奇才队球员阿里纳斯实行无限期禁赛,以配合司法部门对其在更衣室中与队友拔枪相向的行为进行调查。同时,联盟将对阿里纳斯“拔枪门”以来的所作所为进行讨论,尤其是他在比赛前在众目睽睽之下用手摆出“打枪”姿势将“最终导致实质性的禁赛,甚至情形可能会更糟糕。”

  日前,“大将军”阿里纳斯正深陷“拔枪门”事件,他在球队的更衣室与队友克里坦顿争吵而冲突时,竟然掏出了藏在衣柜里的手枪直指队友。虽然此事被当地媒体捅出来之后,阿里纳斯忙不迭澄清,“当时是在和队友开玩笑,况且手枪里没有子弹。”不过他在公共场所暗藏手枪的行为还是触犯了当地相关法规。而“大将军”对此的解释更为雷人,“家里有孩子,枪不方便保管,只能带到体育馆来。”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按理说,“大将军”在被调查的节骨眼应该有所收敛,然而从不走寻常路的阿里纳斯却“顶风作案”。或许是为了奚落媒体对他“拔枪门”的爆料,他在前天与76人队比赛前,双手做出“手枪”的姿势,满脸坏笑地对着每个队友不停“开火”,大多数队友都被逗得乐开了花……然而他 “嚣张”的样子彻底触动了NBA高层的神经,怒不可遏的斯特恩最终指示奇才队方面对阿里纳斯采取禁赛处罚。

  “虽然很清楚的一点是,阿里纳斯先生的行为将会最终导致实质性的禁赛,也许可能会更糟糕,他此前的行为已经让我得出结论,那就是他现在并不适合参加NBA的比赛。”斯特恩在其所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对此我决定对阿里纳斯先生进行暂时禁赛,禁赛期间他将拿不到薪水,随后NBA方面还会展开进一步调查。”昨天刚好是阿里纳斯28岁生日,或许这个生日将让他永生难忘。(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