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王”阿里扎葬送胜局 神偷难担当1号之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铁王”阿里扎葬送胜局 神偷难担当1号之重
2010年01月08日 09: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赛季改打跑轰战术的火箭,昨日遇到了鼻祖级的跑轰球队太阳,在经过一波三折的激烈对攻后,火箭以110:118失利,吃到了本赛季首次三连败,更值得纪念的是,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分别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和31分。

  如果要说谁辜负了布鲁克斯和兰德里的里程碑之战,那非阿里扎莫属。在三连败中,这位火箭球迷公认的“打铁王”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球命中率为30%。虽然数据看起来差强人意,但他往往在关键时刻犯错,这场比赛就是典型。

  第四节还剩3分钟时,弗莱把分差拉大到了10分,但是火箭并没有放弃,兰德里连续三次进攻得手让仅仅落后4分的火箭在最后1分半钟又看到了希望。但是,本场最没有头脑的一次投篮也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布鲁克斯迅速把球推进到了前场,看到手感正热的兰德里遭遇到紧逼防守,他把球传给了外线的阿里扎,顶着防守人强行投三分,球毫无意外地砸筐而出,巴丁格为了拼抢这个前场篮板,还被吹了犯规,太阳再次得到罚球机会。阿德尔曼在场边无奈地摇着头,他知道比赛已经不会再有悬念。

  带着球迷的厚望从洛杉矶来到休斯顿,一个月的蜜月之后,阿里扎已经成为了仅次于麦迪的问题球员。上个赛季在湖人,他的突发冷箭曾多次帮助球队拿下胜利,但当奇兵转变为球场主角,拥有无限开火权的他却因此陷入了迷茫。搞不懂阿里扎为什么会接过麦迪的1号战袍,或许心比天高的他想着有朝一日能当成为真正的NO.1,不料继承下来的不是领袖气质,而是糟糕的手感和脆弱的神经。

  昨日战报

  勇士107:101森林狼篮网89:119老鹰活塞92:112马刺奇才98:121骑士火箭110:118太阳猛龙108:103魔术灰熊94:117爵士凯尔特人112:106热火湖人91:102快船黄蜂97:92雷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