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幽默”惹大祸 曾扒队友衣服狂丢雪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里纳斯“幽默”惹大祸 曾扒队友衣服狂丢雪球
2010年01月08日 11: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鲨鱼”奥尼尔仍然被许多人视为当今NBA最具娱乐精神的球员,但“大将军”阿瑞纳斯的“玩乐”精神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两人的最大差异也许是,奥尼尔知道如何在赛场内适可而止地娱乐,阿瑞纳斯却常常在赛场外玩出了界。

  ●早在亚利桑那大学打NCAA时,阿瑞纳斯就选择穿“0”号球衣打球,因为起初有人预言他在N CA A比赛的上场时间是0分钟。直到进入NBA阿瑞纳斯依然身披“0”号战服。他给自己的基金会起的名字就是:“从0到英雄”。

  ●金州勇士队在芝加哥练完球后,几个人陆续去洗澡更衣,这时,已经先梳洗好的阿瑞纳斯趁机偷走还在浴室的吉里·威尔什和小邓利维的浴巾,然后跑到浴室外面的停车场,对着一丝不挂的两人狂丢雪球,让这两人只能狼狈地逃出浴室。

  ●阿瑞纳斯的前队友夸梅·布朗曾说过:“如果你在私底下看见阿瑞纳斯正儿八经的时候,请通知我一声。”

  ●在2002-2003赛季后成为自由球员,华盛顿奇才队和洛杉矶快船队提出的价码最高,阿瑞纳斯想出了一个解决办法,丢硬币决定!据说他当初连续掷10次硬币,结果老天有8次叫他去快船,但阿瑞纳斯最后选择了奇才队。

  ●2005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奥尼尔曾经和阿瑞纳斯打赌,“鲨鱼”说如果阿瑞纳斯敢在赛前入场时脱掉上衣,就给他10000美元。结果阿瑞纳斯果然那样做了。

  ●2009年12月,美国媒体爆出阿瑞纳斯未婚妻劳拉·伊万和“鲨鱼”奥尼尔有染之后,有消息称,“大将军”已正在准备让两个孩子和即将出生的第三个宝宝做亲子鉴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