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1数据超皇帝科比 火箭赢球阿帅直言价值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兰德里1数据超皇帝科比 火箭赢球阿帅直言价值大
2010年01月11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休斯敦火箭主场105:96逆转尼克斯,结束连败。

  本场比赛,火箭前三节一直落后,首节甚至以21:32输给对手11分。但是,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火箭完成了逆转。全场比赛,斯科拉成为火箭的中流砥柱,一共拿到了23分7个篮板,在火箭开局3:14落后时,正是依靠斯科拉的得分,火箭才没有崩溃。而兰德里是火箭昨天的关键先生,前三节他仅拿4分。但是,在第四节进行到中段的时候,兰德里突然找到了手感。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兰德里出手果断,连续中投命中。到后面杀得兴起,更干脆直接杀到篮下来了一个暴扣。在第四节比赛中,兰德里一共拿到了10分。虽然全场比赛,兰德里仅仅拿到了14分,比起他的赛季平均水平来还有所不如,但是在第四节比赛的关键时刻,兰德里告诉了所有人,他依然是联盟中的最好的末节选手之一。其实在前段时间,就有人做过统计,兰德里在第四节比赛中的场均得分是6.6分,这项数据在联盟中仅仅次于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而超越了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巨星级别球员。

  赛后阿德尔曼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很高兴今天能够赢得比赛。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值得我们去研究去学习。上半场,纽约尼克斯队做了任何他们喜欢做的事情,而我们则显得非常被动。我们对对方的一切行动都没能很好地做出反应,赛前我就告诉大家他们会怎么打会怎么做。如果你打的不努力,如果你不知道你的防守对象是谁,那么你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下半场就完全不同于上半场,这就是我为什么说这是一场很好的教学比赛。我们做出了变化,下半场的最后两分钟,我们把比赛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我们跑动很积极,空切很干脆。下半场才是我们需要打出的比赛,只有打出这样的比赛我们才有可能赢得比赛。我非常高兴我们下半场打了回来。”而且,阿德尔曼还特意表扬了斯科拉和兰德里:“路易斯(斯科拉)今晚在进攻端做了很多事情。他让我们发现第四节我们能做很多事情,这就是我们所寻找的状态。而卡尔(兰德里)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帮我们稳住了局势。”

  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火箭队的战绩提升到了21胜16负,目前他们在东部排名第七。下一场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队,他们有希望和火箭竞争季后赛入场券,如果火箭队不能从这样的对手身上拿到胜利的话,将会威胁到火箭进军季后赛的目标。 (晓 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