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曾自曝偶像是库娃:期待与她共度良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曾自曝偶像是库娃:期待与她共度良宵
2010年01月19日 09:4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沙克·奥尼尔的偶像是谁?问到这个问题时,大家伙有些不好意思,迈阿密的报纸替他说了——库尔尼科娃。

  之所以有些难为情,是因为奥胖迷库娃,并不仅仅为了俄罗斯大美女的精湛网球技术,还有她的美貌和风情万种。

  2005年转会到热队后,奥尼尔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潮,在2005-2006赛季和韦德携手,为热队夺得了队史上首个总冠军。那个赛季刚开始,当奥尼尔打自己在热队的首个主场比赛时,他的偶像库娃来了。

  那是一场与步行者的比赛,奥尼尔早就知道库娃就在现场,在“梦中情人”面前,奥胖表现得极为积极,连一向糟糕的罚球,也变得准起来,他交出了8罚6中的不错罚球记录。库娃看得非常投入,看到奥尼尔在篮下大力扣篮时,库娃都会站起来高声叫好。

  毕竟一心不能两用,奥尼尔在场上心猿意马之后,难免不出现反常。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热队仍处于落后状态,奥尼尔不想在“梦中情人”面前丢脸,着急追赶比分,但在他与对手争抢一个篮板时,落地时脚却踩在了步行者“野兽”阿泰斯特的脚上,当即扭伤了脚踝,被队友抬出了场,直接回了更衣室。赛后,主帅大范恼羞成怒,寻找失败原因时批评道:“有的球员精力根本不集中,如果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到比赛中,我们也许不会输掉比赛。”

  奥胖迷库娃最经典的段子,当属在他30岁生日宴会上,当着霍里、费舍尔等人的面,说出自己生日最想做的一件事——最想与库尔尼科娃共度良宵。此话一出,不仅让霍里等人大惊失色,而且成为香妮日后红杏出墙的理由之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