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下周做客白宫见奥巴马 将和总统一起训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下周做客白宫见奥巴马 将和总统一起训练
2010年01月19日 10: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按照NBA的传统,每年的总冠军得主都会在白宫得到美国总统的接见。但是否成行也要看总统的时间安排,尤其是西部球队,每个赛季只有一场做客华盛顿的比赛,如果当天碰到总统有要事,那么一生中难得走进白宫的机会便就此泡汤。拿湖人来说,就不怎么走运,他们上一次赢得三连冠期间,仅仅在2002年1月造访过白宫。

  美国时间1月25日,湖人将赴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而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就将前往白宫与奥巴马总统见面。“显而易见,这将是一份难得的经历,因为你将会与总统见面,”湖人助教布莱恩·肖在接受采访时,难掩心中的激动,“另外,奥巴马总统很懂篮球,并且非常尊重篮球运动,所以这不会是一次很照本宣科式的访问。”

  在去年湖人夺冠之后,奥巴马总统就曾单独约见菲尔·杰克逊,与他探讨湖人队成功的秘诀。奥巴马自己就是个地道的篮球迷,他还向“禅师”请教有关“三角进攻”的相关问题。或许是为了弥补去年“爽约”的遗憾,奥巴马总统邀请湖人直接在白宫进行训练,场地是白宫南草坪上新建的篮球场。(徐杨 彭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