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会不会离开篮网? 或搭档明星控卫纳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会不会离开篮网? 或搭档明星控卫纳什
2010年01月22日 14:5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篮网注定要度过一个难堪的赛季,易建联该不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昨天在客场以94比118惨败给太阳后,篮网遭遇9连败,本赛季17次对西部球队全部告负。再去总结攻防细节意义不大,用四个字概括就是“技不如人”。篮网本赛季有过18连败和10连败,如果明天不能打败勇士,就将迎来第三波两位数的连败。

  阿联在NBA打了两个半赛季,截至目前并没有表现出担任球队绝对领袖的实力,至多只能是二当家或三当家的角色。与其在雄鹿或篮网这样的烂队厮混,不如去一支季后赛球队展示自己的能力。近期爆出有关阿联的交易流言,开拓者、掘金和雷霆都对他感兴趣,这三队的共同特点是缺乏大个子球员,另一个共同特点是都排在西部前八名之内。

  如果从NBA吸引中国市场的角度去考虑,阿联在一支烂队每场拿十几分和几个篮板却总是与输球相伴,长此以往必然会让中国球迷产生审美疲劳,到新球队和新城市会带来新刺激。阿联身边的商业开发团队也可能会这么想,既然他暂时无法成为城市英雄,转会就可以引发新一轮的关注热潮。

  尽管篮网很烂,但太阳大前锋斯塔德迈尔却对该队有兴趣。布鲁克·洛佩斯、球队即将搬到纽约布鲁克林、俄罗斯超级富豪当老板、哈里斯以及今年的高顺位选秀权,这些都是吸引小斯加盟篮网的原因。除了潜力,小斯还肯定看中篮网将在今夏空出的巨额薪金空间。

  与小斯相比,阿联尽管状态回升,但他14分和6个篮板的数据还是逊色不少。如果把阿联换成小斯,对篮网是一种升级,对阿联则属于一种解脱。假如能到明星控卫纳什身边打球,那是阿联的福气。(刘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