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白宫接见湖人全队 奥多姆:这是真的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巴马白宫接见湖人全队 奥多姆:这是真的吗?
2010年01月26日 10:17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右)手持签名篮球与洛杉矶湖人队球员科比(中)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总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借着来到华盛顿与奇才比赛的机会参观了白宫。美国总统奥巴马亲切会见了湖人全队,并接受了一件印有1号号码的湖人球衣馈赠,他随后与湖人队合影留念。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现场气氛友好祥和,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微笑,奥巴马在演讲中表示他认为科比是自己见过最有求胜心的球员之一。

  在去年的总决赛里,湖人击败了魔术拿到了球队队史第15个总冠军。对此奥巴马表示他看到了场上湖人队的表现感到无比高兴,而在去年没有谁能超越湖人队的卓越表现。

  奥巴马称菲尔-杰克逊为禅师,并希望禅师能够送书给民主党和共和党,以提高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他对能够见到禅师感到特别兴奋,当然作为公牛蜜的奥巴马也不忘指出禅师的10个总冠军里有六个是在公牛拿到的。

  话锋一转,奥巴马转身戏谑魔术师,问他是否还记着1991年总决赛湖人输给公牛的往事。而仪式过后魔术师也不忘拍马屁说道,奥巴马是他唯一一个允许可以一直对自己说垃圾话的人。

  而看到奥巴马对湖人的了解,湖人全队都震惊了,奥巴马可以喊出球队每个球员每个助理教练的名字。

  湖人成员随后还顺道参观了白宫其他景观,如华盛顿纪念碑。奥多姆刚刚娶过门不久的老婆卡戴珊也得到了见奥巴马的机会,但是球队夏天刚加入的阿泰斯特却因为不是冠军队成员而没能参加球队活动。

  在奥巴马演讲开始前,原本坐在后面的卡戴珊溜到了最前排。科比表示,仪式前奥巴马和他在后台碰面,而奥巴马在握手之前犹豫了一下,担心伤到科比受伤的手指。而在见到奥巴马之前,黑喇嘛有点犯嘀咕,他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表示能够见到奥巴马让自己感到有点不真实,显然奥多姆有些过于激动了。(小果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