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碍球迷视线被罚1万? 兰德里收到离奇罚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阻碍球迷视线被罚1万? 兰德里收到离奇罚单
2010年01月29日 09:4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火箭队不仅在主场以92比97不敌金块吞下三连败的苦果,表现平平的“神鸟”兰德里还吃到“哑巴亏”———因为在近日一场比赛中站立在替补席前的时间太久,阻碍了球迷的视线,他被联盟处以1万美元的罚金,甚至连火箭队也受到牵连,因“管理不到位”同样被罚款2万美元。

  自从3年前加入火箭队,兰德里逐渐从一名“菜鸟”成长为球队“核心替补”。虽然站在替补席前为队友呐喊助威是他的“特权”,然而这种“特权”也在昨天被联盟剥夺,因为联盟本赛季前对替补球员的行为进行的特殊规定: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替补球员不得离开座位,更不得长时站立影响到观众的视线。

  兰德里在得知此事后仍然感到郁闷,“这真的让人感到沮丧,毕竟这笔罚款不是小数目,1万美元就这样白白泡汤了。我只也能认了,没有什么借口,算我倒霉吧。”(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