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防死皮尔斯得赞赏 湖人获卫冕最重要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防死皮尔斯得赞赏 湖人获卫冕最重要拼图
2010年02月02日 09: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通过昨天的胜利,证明自己的人不只是科比,还有在夏天转会到湖人的阿泰斯特。本赛季,在阿泰斯特转会到湖人之后,一直没能融入三角进攻体系。而今年在防守安东尼和詹姆斯时,阿泰斯特都表现得不是很好,毕竟因为体重过大,随着年龄的增大,防守速度也有所下降,尽管身体对抗不吃亏,但移动能力不行。所以,去年夏天湖人引进阿泰斯特,目前在攻防两端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但是昨天,阿泰终于打出了湖人队想要的东西。关键时刻,他先是投中关键三分,制造皮尔斯进攻犯规,常规赛开始后三个月,湖人队终于第一次找到了,他们需要阿泰斯特的理由。整场比赛,阿泰斯特如影随形的防守,让皮尔斯手感全无。全场皮尔斯得到15分,却只有11投4中的命中率。赛后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也称赞了阿泰的表现:“他在防守皮尔斯时非常强硬,罗恩没有任何的让步,他喜欢用身体对抗,他在防守端的强势以及强壮的身体,让他在防守中占据了主动。拥有可以去防守对方头号球员的人,这真的很重要。”而比赛结束后,阿泰斯特在谈到个人本场的表现时说道:“我不会自己去乱吹,我会让别人来评价我的贡献。”(贾晓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