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打出NBA生涯最糟糕比赛 12投2中砍下5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打出NBA生涯最糟糕比赛 12投2中砍下5分
2010年02月05日 10:0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险些翻船,一直有“湖人克星”之称的山猫给了卫冕冠军极大的威胁,最终湖人经过苦战,才以99:97险胜。遗憾的是,科比表现形同梦游,只得到5分。

  在其4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科比竟然只得到5分,12次出手仅命中2球,罚球2罚不中。科比昨天在得分方面的表现可以算得上他NBA生涯中最糟糕的比赛之一。

  上一次科比得分不到10分,还要追溯到两年前,在湖人对篮网的比赛中,科比只得到6分。不过,在那样一场屠杀式大胜的比赛中这也无伤大雅。而科比得分比昨天还少的比赛,更是屈指可数。2005年1月14日,湖人对阵骑士,科比因伤只打6分钟,只得2分;2004年3月6日,湖人对超音速,科比只打1分钟,得0分;2001年4月2日,湖人对尼克斯,“飞侠”同样受伤,只打10分钟,没得分;2000年6月10日,总决赛湖人对步行者,科比因伤只打9分钟,得2分。以上数据几乎是科比在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后得分不到5分的全部比赛了。而在那些场次中,科比无一例外都是因为受伤打的时间少,情有可原。

  此外,距离最近一次科比出战超过20分钟,得分不过5分的比赛,还要追溯到1998年3月29日湖人输给爵士的比赛,科比替补出场打了27分钟,只得2分。可12年前的那场比赛,湖人的主力得分后卫还是埃迪·琼斯。所以,毫不客气地说,昨天一战,是科比成为湖人主力之后最糟糕的一场,没有之一。

  没错,昨天科比也受伤了,第二节最后时刻他踩到队友奥多姆的脚上扭了脚踝,当时他直接回更衣室治疗。可第三节一开始他就回到了场上,“飞侠”很坚强,但这种伤势不太好拿出来做借口。

  科比最近很长一段时间手感都忽冷忽热,本场比赛前湖人休息了一天,而且还是主场,不是赛程密集的问题。科比真的是有些积劳成疾了,手指、背伤加上昨天的脚踝扭伤,伤病让他变得不再稳定了。湖人和科比自己都应该找到一个更好的方法,否则这种情况继续恶化的话,影响的可能就不仅仅是几场常规赛这么简单了。新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