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客场大胜灰熊 篮网五连败易建联10分5篮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客场大胜灰熊 篮网五连败易建联10分5篮板
2010年02月06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日上午,NBA火箭队客场101-83大胜灰熊。另一场比赛中,篮网客场以87-96不敌凯尔特人,易建联拿下10分5个篮板。

  火箭客场击破灰熊 取得两连胜

  比赛开始后,灰熊不断冲击火箭篮下并取得10-3的开局。随后火箭收缩防守,并还给对方一波11-0。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5平。

  次节比赛,火箭略占上风,50-44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火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75-66领先结束该节。

  最后一节,火箭打出15-4的攻击波,无力回天的灰熊随后换下主力缴械投降。

  全场比赛,火箭方面,阿隆-布鲁克斯拿下了19分8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7分8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7分,路易斯-斯科拉12分6个篮板。

  两连败的灰熊队,马克-加索尔17分8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4分8个篮板。

  易建联10分5篮板难救主 篮网负绿军遭五连败

  开场后,篮网众将作风顽强,实力占上风的绿军没能得到太多便宜。首节比赛,易建联手感一般,仅开场时抢下篮板得分昙花一现,随后数次出手均偏出。篮网25-29落后该节。

  第二节,易建联中投得手后,篮网44-43反超比分。半场过后,篮网55-51领先。

  第三节双方交替得分,凯尔特人72-73依然稍稍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易建联成为篮网惟一稳定的得分点,其他人则频频打铁。绿衫军14-4的攻击波后,一举反超比分。豪斯的出色表现让篮网众将只能无奈地接受败局。值得一提的是,最后1分52秒,篮网一分未得。

  全场比赛,易建联10投4中,拿下10分5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9分6个篮板。

  凯尔特人三连胜,雷-阿伦26分7个篮板,拉简-隆多17分11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0分7个篮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