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末节后卫比拼中落败 主场10分不敌步行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末节后卫比拼中落败 主场10分不敌步行者
2010年02月21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步行者队,本场比赛火箭新援马丁以替补身份迎来了自己休斯敦生涯的处子秀。结果火箭在最后一节被对手彻底打败,最终以115比125不敌步行者无缘连胜,并让对手就此终止了4连败。

  新援马丁此役表现抢眼,得到14分6个篮板,此外还斩获了5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斯科拉为火箭拿下25分11个篮板4次助攻,但却6次犯规,被罚下场;布鲁克斯虽得到26分7次助攻,却在最后一节的控卫比拼中完败给福特。步行者方面,格兰杰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7个篮板。‘

  前三节,火箭同步行者战成90平。末节,邓利维的远投很快就让步行者将比分超出,马丁及时助攻坦贝尔还以3分远投。步行者队此后连得6分,再次超出比分。

  末节,阿帅对裁判判罚提出不满,却被吹技术犯规,让对手罚球得分。比赛结束前6分钟,阿里扎打三分为火箭反超1分,斯科拉中投扩大优势。然而福特连续出手得手,打出7比0的小高潮,火箭转眼又落后达4分。关键时刻,小布连续传球失误,被步行者再次打出高潮。格兰杰最后1分多钟连续接福特助攻远投三分中的,火箭落后12分,最终落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