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中华夜"先赢后输 易建联砍15分伤势疑加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中华夜"先赢后输 易建联砍15分伤势疑加重
2010年02月22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篮网在一年一度的“中华之夜”里遭遇逆转,他们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仍以94比104负于灰熊。阿联全场9投6中得到15分4篮板,但只打了21分26秒,第三节被换下场,疑似伤势加重,并依靠踩单车维持身体热度。

  灰熊本赛季一扫昔日万年鱼腩的形象,已经展现出一定的竞争力。而从灰熊的阵容构成来看也足够豪华,后场由两位才俊康利和梅奥领衔,前场有盖伊,小加索尔与新科全明星兰多夫。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又拿下了爵士的布鲁尔,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实力。而篮网队此前已领到赛季第50败。

  前两节,篮网以58比47压制对手。然而易边后风云突变,主队突然陷入分荒,相反灰熊连得8分将差距追近,篮网请求暂停。暂停后主队稍稍稳住局势,哈里斯连得4分。但兰多夫随后造阿联犯规并两罚全中。尽管阿联随后先是跳投命中,随后又造康利的犯规并两罚全中,但该节最后4分30秒内篮网一分未得,而灰熊趁势送出10比0的高潮,并以78比74反超4分进入末节。阿联在第三节结束前被换下场,疑似伤势加重,并依靠踩单车维持身体热度。

  末节开场,梅奥又连得5分,灰熊以83比74将比分拉开。篮网之后连得5分将比分追近,但哈达迪随后跳投命中。之后的比赛灰熊一直占据上风,阿联在比赛最后1分19秒时登场,但已无济于事,不过他仍在比赛结束前30.4秒投中一记三分,将个人数据提升到15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