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欲解约艾弗森 引发球队内讧触怒管理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76人欲解约艾弗森 引发球队内讧触怒管理层
2010年03月02日 15: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长时间离队未归,艾弗森和76人队的关系从蜜月降到了冰点。据悉,76人方面正在考虑,终止同答案的合同。

  上周,艾弗森以照顾生病的4岁女儿为由,请假离开球队,并且没有说明归期。这样的举动让76人高层非常不满,毕竟艾弗森的地位不比当年,76人高层不会给他这样的特权。对于外界传言76人考虑裁掉艾弗森,球队主教练艾迪·乔丹不置可否:“目前这件事还没有一个答案。在未来一周,我们将会确定,他是否会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再次为我们登场比赛。”

  艾弗森回归后共为76人打了25场比赛,其中24次首发,场均得到13.9分和4.1次助攻,而球队在这段日子里10胜15负表现平平。此外答案对自己在队内的地位非常不满,出场时间减少让他开始闹情绪,更严重的是他曾在更衣室内同年轻队友发生冲突,引发球队内讧或许才是他真正触怒球队的地方。记者潘天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