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甜蜜赛程是最后机会 火箭能进季后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科拉:甜蜜赛程是最后机会 火箭能进季后赛
2010年03月03日 13: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目前正处于季后赛边缘,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火箭未来五个对手全都是负多胜少,其中包括联盟倒数的森林狼、篮网及奇才,他们很清楚,如果球队再丢掉这些比赛,那么季后赛将提前对他们说再见“现在这段时间的赛程很不错。”斯科拉在昨日战胜猛龙后表示,“我们必须要开工了,我认为这是球队冲向季后赛的最后一次机会。我依然相信队中的这些球员,我们可以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

  不过,即使如此,火箭的季后赛形势还是不容乐观,目前30胜29负的火箭位居西部第九,距离西部第八的开拓者(36胜27负)还差4个胜场。开拓者还有19场比赛没打,火箭还有23场比赛没打,但4个胜场的差距,却不易逾越。更何况,本赛季火箭与开拓者的4次交锋已经全部打完了,想靠直接交锋缩小胜场差距,已无可能。

  数据包

  小牛昨日击败山猫,与山猫的12次交锋全部获胜。上一支赢得与另一个对手前12次交锋的球队是步行者,他们从1996年至2002年对灰熊12连胜。

  太阳主场对阵金块10连胜,目前只有另外一支球队在太阳主场遭遇更长的连败:雄鹿输掉了过去22场在菲尼克斯的比赛。

  凯文·马丁加盟火箭前六场比赛共得到139分,火箭队史只有另一名球员前六场比赛总得分比他多,埃尔文·海耶斯在1968年前六场比赛共砍下161分,当时的火箭仍在圣迭戈。

  老鹰客场对阵公牛共抢到63个篮板,远高于对手的37个,63个篮板数为老鹰赛季新高,而比对手多抢到26个篮板也为老鹰近12年来最高。同时老鹰在末节得到41分,为公牛13年来主场比赛第四节失分新高。记者 窦俊 实习生 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