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动态:詹姆斯诺天王最佳 火箭再签NBDL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动态:詹姆斯诺天王最佳 火箭再签NBDL球员
2010年03月03日 13: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 B A官方昨天公布了二月份各项最佳,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四次荣膺东部最佳球员,而西部最佳球员则是犹他爵士的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雄鹿队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和雷霆队主帅布鲁克斯分获二月份东西部最佳教练的荣誉。东西部最佳新秀则分别是活塞前锋尤纳斯·杰雷布科与黄蜂后卫达伦·科里森。

  詹姆斯、诺维茨基获周最佳

  N BA官方昨日宣布,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分别当选上周N BA东西部最佳球员。詹姆斯目前包揽了本赛季东部所有月最佳球员称号,同时连续6周获得周最佳。

  詹姆斯确认将背6号

  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确定新赛季将自己的23号球衣号码更换为6号。根据联盟的规定,当地时间本周三是提交更换号码申请的最后期限。而詹姆斯也在昨日正式提交自己的申请表,向联盟办公室提出在2010-2011赛季开始由23号更换为6号。

  马刺裁掉芬利

  马刺昨日宣布裁掉老将迈克尔·芬利,这位为马刺效力5个赛季之久的功勋老臣正式告别马刺。芬利下周将年满37周岁,本赛季是他跟马刺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250万美元。由于本赛季上场机会很少,芬利主动提出买断要求。据雅虎专家斯皮尔斯透露,凯尔特人极有可能成为芬利的新东家。

  奇才放弃迈克·詹姆斯

  奇才昨日宣布球队已经与后卫迈克·詹姆斯达成买断协议,并已经正式放弃了这位老将。本赛季詹姆斯仅仅代表奇才出战过四场比赛,场均得到4.5分1.3助攻。

  火箭签下康罗伊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昨日透露,火箭不会在坦普尔第二份10天合同到期后与之续约,同时球队将与另一名发展联盟球员威尔·康罗伊签下第二份10天合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