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动态:骑士全队拜访大Z 火箭弃将国王再就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动态:骑士全队拜访大Z 火箭弃将国王再就业
2010年03月04日 14: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骑士全队拜访大Z

  骑士将在今天客场挑战篮网,而他们也没有忘记正在纽约独自训练的伊尔戈斯卡斯。据骑士随队记者报道,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与骑士球员在当地时间周一前往纽约会见了大Z,这也是骑士送走大Z以来首次与他进行接触。而大Z的经纪人也表示,在联盟规定的30天等待期结束之后,大Z应该会和骑士签约重回旧队。

  篮网卖票再出新花样

  为挽救球市,篮网最近推出一系列门票促销措施。包括:失业者可以获得免费门票、购票十张可以获赠主客队两件球衣等。最夸张的是,还可以买门票,免费报税。在当地时间周五篮网主场迎战魔术的比赛中,新泽西州本地年满18周岁的居民只要到现场看球,都能获得一张能够在R oniD eutch税务中心使用的抵用券,这张抵用券能够让纳税人在这家税务中心免费完成他们的州所得税申报。

  火箭弃将国王再就业

  昨日国王向火箭弃将坦普尔开出一份10天短合同,如果一切顺利,在今天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坦普尔就将身穿国王的球衣,同卡尔·兰德里、乔伊·多西一起挑战旧主。

  数据包

  雷霆双煞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昨日分别拿到39分10个篮板和30分13次助攻,这是N BA联盟历史上首次在同一支球队里有两名不到21岁的球员均拿到30+10的数据。

  凯尔特人控卫朗多昨日送出11次助攻,连续7场助攻上双,追平球队队史纪录。鲍勃·库西和内特·阿齐巴尔德分别在1959-1960赛季和1981-1982赛季连续7场送出两位数的助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