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81-84惜败国王 小布投失绝杀兰德里弑旧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81-84惜败国王 小布投失绝杀兰德里弑旧主
2010年03月04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迎来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挑战。经过四节激战火箭主场81比84不敌国王,布鲁克斯22分,凯文·马丁14分8篮板,斯科拉19分18篮板5助攻,巴蒂尔4分7盖帽,大卫·安德森8分。国王方面重回火箭的兰德里得到22分10篮板,埃文斯9分8篮板5助攻。

  比赛一开始,兰德里和马丁面对旧主打得相当积极。火箭在首节末段换上了大卫·安德森。双方的命中率都很低。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22比17领先国王。第二节阿帅换上了杰弗里斯和巴丁格,布鲁克斯则一扫首节低迷手感,打出一个小高潮,国王被迫暂停。此后国王换上兰德里,神鸟用高命中率持续对抗巴蒂尔的“火锅宴”。随着一个篮下强攻,兰德里两罚全中,加西亚压哨三分。半场比赛结束,火箭37比43落后国王。

  下半场马丁突破造犯规取两分。斯科拉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国王换上乔伊·多西,后者篮下暴扣得分。随后斯科拉和布鲁克斯开始发威,配合巴丁格的底线三分球,火箭59比65落后国王,阿帅喊暂停。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65比69落后国王。布鲁克斯15分,马丁11分6篮板,斯科拉17分13篮板。

  最后一节比赛进入白热化,布鲁克斯上篮得分,埃文斯频频打铁,火箭防守仍旧难改豆腐渣本色,慷慨送出不少后场篮板球。最后时刻小布一条龙上篮,将比分追近至80比82,时间还剩下33秒。埃文斯关键时刻跳投不中,斯科拉抢到篮板,小布两罚一中。火箭连续对国王球员犯规,兰德里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布鲁克斯三分绝杀不中,最终,火箭81比84输给了国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