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遭遇加盟后第15次受伤 已难揭易碎品标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遭遇加盟后第15次受伤 已难揭易碎品标签
2010年03月08日 08:3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3 比93,网队好不容易取得了一场大胜。不过,易建联却没有机会去感受。昨日,在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在第一节还有2分27秒才结束之时,易建联左脚不慎踩到钱德勒的脚上,随即倒在了底线附近,双手捂着左脚踝,表情非常痛苦。在训练师沃尔和助教罗伊的帮助下,阿联才慢慢站起来,在两人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离开赛场。据悉,阿联的伤情已确诊为左脚踝扭伤。赛后,阿联在客队更衣室里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阿联看上去情绪不错,左脚上套着防护靴。他表示经过X光检查,脚踝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不过进一步的情况还要等做完核磁共振检查后才有定论。

  这已经是阿联加入联盟以来第15次遭遇伤病困扰,在加入NBA的前两个赛季,阿联一共缺席了37场比赛,本赛季网队已进行的62场比赛中,他已经缺席了24场,这不由得让人怀疑阿联已经成了“玻璃人”。当年在CBA期间,易建联经常在膝盖和脚踝有伤情况下坚持高强度比赛,这为此后的伤病埋下隐患。而在NBA更高强度对抗的情况下,造成阿联伤病陡增。同时,不注意自我保护也是阿联伤病频发的原因。内线球员对抗激烈,阿联没有学会借助上肢力量来增强对抗,只是单纯靠跑动和弹跳去抢球,受伤的几率极大增加。作为一名球员,阿联想通过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但如果不学会保护自己,则有欲速则不达之危。本报记者 王继飞 实习生 王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