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连线篮网有关人士:阿联赛季报销属子虚乌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记者连线篮网有关人士:阿联赛季报销属子虚乌有
2010年03月08日 11:3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易建联将因伤提前报销本赛季的消息迅速传开,在昨天的比赛中,阿联在与尼克斯中锋大卫·李争抢篮板下落时不慎踩在旁边球员钱德勒的脚上,随后立即到底,痛苦难堪,在队友的搀扶下阿联离场。经过X光的检查,阿联的伤势被确认为脚踝高位扭伤。

  阿联伤后的10几小时内,各大媒体对其伤势进行了跟踪报道,并有相关人士爆料称阿联的伤势恐将影响他接下来的比赛,或将因此缺席本赛季接下的所有比赛,此消息对广大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个惊天噩耗。但据央视前方记者最新消息称,阿联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

  前方记者对篮网新闻发布官进行了电话采访,他表示说,阿联的伤并没有伤及骨头,只是软组织受伤,目前必须借助保护靴进行走动。此外,阿联的具体伤病报告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出炉,到时才知道阿联是否将缺席更多的比赛。

  新闻发布官还表示说,接下来篮网将有四个连续客场的比赛,阿联将肯定缺席球队的前两个客场比赛,但是后两场比赛是否会上场要看阿联的伤病情况,如果可以出场比赛,阿联将有可能自己乘坐飞机与球队汇合。(小果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