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频频绝杀显湖人危机 卫冕冠军防守成垃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频频绝杀显湖人危机 卫冕冠军防守成垃圾
2010年03月11日 13: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让自己陷入绝境,然后等待科比最后一刻的救赎——— 这似乎已经成为卫冕冠军湖人本赛季最典型的胜利方式。北京时间昨天,带着三连败从东部返回斯坦普斯中心球馆的湖人面对猛龙,又是依靠科比终场前1 .9秒的跳投出手命中,惊险以109比107击败对手,止住耻辱性连败。自2007年之后,湖人从未遭遇过四连败。

  这已经是科比本赛季第6次命中比赛制胜球,“但这只是纯粹技术上的统计,如果你细细想想,也许12次也不止。”菲尔·杰克逊在赛后说起科比本赛季一次又一次关键时刻的救主。

  “终结比赛,这是我的责任,在奥兰多时我有过同样的出手,但没能成功。”科比说,“但不,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赢得胜利)。今晚我们的表现非常垃圾,进攻上,我们赢得了不少分,这一点也不会改变,但我认为我们须停止让对手得分,这一点上我们做得太不够了。”

  湖人上下昨天从比赛开始就不断给自己挖坑,整个上半场助攻数上以7比16落后对手、篮板也以20比23少了三个,最终带着50比58的落后分差走进更衣室。幸好两大内线在下半场开始觉醒,加上科比的努力,让湖人得以始终在比分上紧咬住对手。终场前9秒,猛龙前锋波什的三分令双方以107比107战平,但科比在随后进攻中带球至右侧接近底线处,17英尺外出手跳投,帮助湖人死里逃生。科比最终拿下全场最高32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