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感叹"中国德比"盛况不再 现场慰问阿联伤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感叹"中国德比"盛况不再 现场慰问阿联伤情
2010年03月15日 11: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姚明出现在了火箭的更衣室中。他来到丰田中心,一是为了支持火箭,二就是为了当地的华人球迷。此前,休斯顿当地华人组织以为易建联会随队到访航天城,所以提前准备了姚明和阿联的见面会。结果阿联留在新泽西养伤,未能让大家如愿。不过,姚明的到场还是让不少球迷十分开心,赛前他特意和300多名姚明球迷俱乐部的会员见面,并拍照留念。此外,姚明作为老大哥,还是非常关心小兄弟的伤情,当见到有从新泽西赶来的中国记者时,他赶忙上前询问起了阿联的恢复情况,并表示根据自己的经验来看,阿联不随队出征是个正确的选择。对于两位主角双双缺席,姚明觉得有些失望,并感叹“中国德比”盛况不再。

  与此同时,阿联也在自己的博客里表达了对于无法参加“中国德比”的失望之情。“今天晚上非常遗憾,不能参加‘中国德比’,说起来没有我、没有姚明的‘中国德比’这还是头一回,希望以后我们都能健健康康的,不再错过!”阿联写道。记者徐杨彭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