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分险胜掘金 “黑豆”最后2.9秒投中关键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2分险胜掘金 “黑豆”最后2.9秒投中关键球
2010年03月16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收获了五周以来的第一个两连胜之后,火箭主场迎来西部第二的丹佛掘金。最终火箭在主场以125比123力取掘金,避免了32年来首度被掘金横扫。

  此役,“黑豆”布鲁克斯场得了31分9次助攻,并投中制胜一球,此外他还投中了2个三分球,这是他连续38场有三分进账,创下了火箭队史纪录。凯文-马丁29分7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关键时刻表现神勇,拿下23分11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2分5个篮板。掘金方面,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45分10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和JR-史密斯各得17分,

  前三节过后,掘金95比93领先。安东尼在末节一开始三分命中,掘金连得9分,一举以104比93拉开差距。火箭在本节前3分钟未能得分,就此落了下风。

  比赛还有7分04秒时,巴蒂尔两度三分命中后,火箭将比分追成103比107,再次看到生机。终场前41.1秒,布鲁克斯发起快攻,斯科拉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火箭以122比121反超。掘金暂停后,内内强打不中,斯科拉抢下关键的篮板。掘金采取犯规战术,布鲁克斯两罚一中,火箭只领先2分。安东尼强行攻入篮下,在巴蒂尔面前上篮得手,掘金在终场前20.8秒时将比分扳成123平。

  布鲁克斯自己控制最后一球,终场前2.9秒,他在卡特面前跳投命中,火箭再度超出。掘金最后一投不中,只能接受败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