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有望周末复出 走路正常如初恢复良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有望周末复出 走路正常如初恢复良好
2010年03月16日 14: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网队已经返回新泽西进行训练,因伤缺阵的易建联依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他将继续缺阵接下去与老鹰和76人的两场比赛,但周末和猛龙一役,阿联有望复出。

  当全队在进行训练时,易建联正在里面的康复室做治疗。随后,阿联身穿白色T恤,黑色休闲裤,脚踏拖鞋出现在了媒体面前。阿联看起来精神和状态都不错。从走路的步伐上来看,也与脚踝正常没什么区别,伤势看起来恢复的应该很好。

  据阿联自己透露,在里面的治疗就是 “冰敷和电疗,什么都做”,今天来了就是“治疗,训练力量和投篮,跑一跑。 ”对于大家都关心的什么时候回到场上的问题,阿联答道:“明天不行,大概周六应该能上场。 ”

  易建联是在3月6日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踝,之后球队出征西部,他没有随队出行,而是留在大本营继续疗伤,至今已经连续缺阵了四场比赛。这也是易建联本赛季遭受的第三次重大伤病,他曾在赛季初接连遭受右膝副韧带和上嘴唇破裂两大伤病,一并休息达50天,缺席24场比赛,加上此次缺席4场和接下来2场的比赛,易建联一共缺席30场比赛,也就是说在剩余将近一个月的13场比赛中,就算全勤,他本赛季只能打52场比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