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悔拔枪承认行为鲁莽:愧对奇才已故老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将军悔拔枪承认行为鲁莽:愧对奇才已故老板
2010年03月17日 13:5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禁赛的阿里纳斯昨天接受了采访,他懊悔地说这次的鲁莽行为是对去年11月份刚去世的奇才老板阿贝·波林极大的不尊重。

  自拔枪事件发生后,阿里纳斯一直表现得很低调,他很少接受采访,不过当记者提到波林的时候,阿里纳斯惭愧地说: “因为我行为的不检点,导致波林的悼念活动被抹黑,我感觉自己没脸再面对他。”随后大将军回忆说,“我给波林夫人打了个电话,并跟她说如果波林还在的话,我会跟他好好谈一次。所以我现在想向你表达同样的敬意。我想跟你说我很抱歉。我应该得到这样的惩罚。我会做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情来挽回你丈夫对我的尊重。” 

  阿里纳斯还对媒体坦言,他过去最多时候 曾在家中拥有近500支枪支,这其中大多数是从一位一战物品收藏家手中购得。不过阿里纳斯说自从有了孩子后,他只在家中保留了4把枪,其余的全部封存到了仓库中。按照之前的审批日期安排,阿里纳斯将会在下周得到法院的最终宣判。 (记者 潘天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