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神勇三分7投全中 火箭生死战克强敌灰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布神勇三分7投全中 火箭生死战克强敌灰熊
2010年03月19日 08: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7:94,火箭收获4连胜,把和开拓者之间的差距缩小了半个胜场。而这些还不是昨天最值得火箭球迷开心的,最令火箭球迷开心的应该是布鲁克斯全场3分球7投全中,命中率神奇地达到了100%。

  小布7个三分全中创历史

  两队同病相怜,他们都在西部季后赛圈门外徘徊,虽然没进季后赛圈,但是都有一线生机。

  小布是英雄,虽然他确实也需要更稳定,但是昨天他又让火箭球迷欣喜不已。他3分球7投全中,砍下31分,打爆了灰熊后卫OJ·梅奥。

  而这7个三分球也帮助小布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在火箭队史上,之前单场保持百分百命中率并投中最多三分球纪录的是肖恩·巴蒂尔,6投6中。昨天一战,小布打破了巴蒂尔的6投6中,把新的高度定格在7球。在NBA联盟中,单场三分球命中最多并且达到100%命中率的是“狂人”斯普瑞维尔和本·戈登,在2003年尼克斯与快船一战中,斯普瑞维尔三分线外9投9中,全场砍下38分。

  洛瑞受伤季后赛任重道远

  取得4连胜,把和开拓者的胜场差缩小了半场,火箭距离季后赛又近了一点点。但是他们的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

  目前火箭距离西部第八开拓者仍有4.5场差距。就算比开拓者少打的3场火箭全部赢下,在对手仅剩13场比赛的情况下追回3场的劣势,对于如今的火箭而言任重而道远。更何况,火箭下一场的对手是强大的凯尔特人,而核心后卫洛瑞昨天又扭伤了脚。昨天洛瑞只打了12分钟,第四节仅上了3分钟就被换下场,这是因为他左脚踝的扭伤加重了,之后未能返回参赛。但是洛瑞预计自己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出战。“我很好,”洛瑞说,“只是严重扭了一下,仍然有点疼。当你迈错了步伐,可能会比其他时候更加痛苦。我会没事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