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力克尼克斯 面对旧主麦迪发力仍难“复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力克尼克斯 面对旧主麦迪发力仍难“复仇”
2010年03月22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队客场对阵尼克斯,最终火箭116比112力克尼克斯。

  今天对于麦迪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面对旧主,麦迪场异常神勇,第一节就4投3中,另外还有2次罚球一共拿到8分,全场11投6中拿到15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

  火箭的助理教练在赛前就表示他们已经可以预料到麦迪今天要全力以赴,麦迪虽然赛前表示这只是一场很普通的比赛,并不会表现得很疯狂。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这不是真的,几乎所有球员在面对刚刚交易自己的老东家时,都会让自己看起来非常有价值,麦迪也不例外。

  首节,尼克斯32比17领先。巴丁格在次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火箭开始反击。本节过半时,希尔勾手命中,火箭打出27比11的高潮,以44-43反超,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双方此后几度交替领先,但火箭还是以62比64落后结束上半场。本节火箭“砍”下45分,创下他们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下半场的比赛更为胶着。第三节结束前2分44秒,麦蒂跳投得手,尼克斯以90比84领先。哈林顿紧接着突破上篮,尼克斯将优势扩大到8分。巴丁格还以一记三分,火箭以一波8比2的高潮结束本节,三节过后只以92比94落后。在败给凯尔特人之前,火箭取得四连胜,而且平均每场得了110分。今天他们中间两节共得了75分,重新找回进攻感觉。

  比赛结束前3分34秒,加里纳利两罚一中,尼克斯还以110比107领先。火箭一次投篮不中加一次失误之后,终于由布鲁克斯投中三分。难得在第四节亮相的麦迪连续失手,布鲁克斯此后又两度投篮命中,连得7分,火箭在比赛还有56.9秒时以114比110超出,锁定了胜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