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1分加索尔砍两双 黄蜂蜇伤湖人终结两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31分加索尔砍两双 黄蜂蜇伤湖人终结两连败
2010年03月30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队,最终黄蜂在主场以108-100击败湖人。

  湖人方面,科比得到31分5个篮板6次助攻,加索尔26分22个篮板;“蜂王”保罗15分13次助攻。

  首节战罢,黄蜂以27-22领先湖人。首节加索尔9投6中,贡献14分6个篮板。湖人只有3人得分,而黄蜂全面开花,7人得分。次节,黄蜂攻势不减,半场结束时湖人仍以42-50落后。

  易地后,湖人进攻仍不顺畅,奥兰多连续进攻未果,反被黄蜂连投再罚拿下了3分。随后,加索尔和科比这两个好汉对阵黄蜂全队,两个人标下十分出色,但其他人全部梦游一般,两人合力砍下14分,本节还有6分37秒,科比跳投将皮球送进篮筐后,湖人将比分追至56-58。但随后湖人再次陷入得分荒,三节战罢,黄蜂以77-63领先湖人。

  末节,由于大比分落后对手,湖人只有依靠科比加强个人攻击性,他末节一上来就“砍”下5分,“打三分”得手后,湖人将比分改写成68-80。但黄蜂诸将继续神勇表现,奥卡福也打出血性,一个7-2小高潮过后,黄蜂以87比70领先。由于分差过大,湖人最终落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