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丁格助火箭4分险胜 奇才史上最长连败到16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丁格助火箭4分险胜 奇才史上最长连败到16场
2010年03月31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NBA常规赛火箭凭借蔡斯-巴丁格的关键一投,主场以98-94击败奇才,艰难横扫对手。

  火箭上一次五连败是在2007年11月,在28个月的时间里,他们没再遭遇这种噩梦。今天面对最差的球队之一奇才,火箭打得非常艰难,在最后时刻才凭借巴丁格的关键球才过关,避免遭到两个多赛季来最长的五连败。蔡斯-巴丁格投中制胜一球,此役他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奇才史上最长的连败达到16场。  

  此役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8-53落后。第三节两队都找不到得分的感觉。奇才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还未能得分,火箭打出一波5-0,将比分扳成53-53。奇才好不容易投中一球,但此后又连续失手,本节前6分45秒他们只投中一球,火箭趁机以60-57反超。本节还有3分钟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火箭以65-63领先,但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三节过后以65-67落后。

  末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3分17秒时,斯科拉上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88-89。博伊金斯此后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不过三罚仅一中,巴丁格还以一球后,将比分扳成90-90。两队再次战平之后,奇才连续失手。巴丁格在终场前28.3秒打板命中,火箭以94-92超出。博伊金斯此后三分不中,巴丁格抢下篮板,两罚两中,火箭以96-92领先。奇才此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为时已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